九枝灯

换号去小号玩,勿念。

[食物语]关于等待

*食魂x你,内含德州扒鸡/蟹酿橙/龙井虾仁/诗礼银杏/松鼠鳜鱼/鹄羹


*“当你离去,食魂们关于等待的看法。”


*激情产物,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




[德州扒鸡]

“我曾在铁路上见过无数的悲欢离合,来来往往的人们时刻经历着相聚与别离,等待也是车站的主旋律。”

“但如果你消失了话,我想我不会等待吧。”

“我会搭乘上寻找你的列车,直到我再次找到你。”





[蟹酿橙]

经历过月宫上那漫长而又孤独的岁月,蟹酿橙本以为自己早已习惯了等待。

可当你消失不见的时候,他感觉到那种久违的空荡荡的,被称为“孤独”的感觉又再次涌了上来,就像是他沉眠于琉璃屋中时那场永恒黑暗的梦,只是再没有人打破它。

“机关1084号,失败品。执行销毁操作。”

“我做了很多机关,可她们都不像你。”

“最后,我终于明白了。你就像我心弦的那弯明月,万物皆不可替。”






[龙井虾仁]

在龙井虾仁身为食魂的漫长岁月里,他早已习惯了等待。

他是个十分固执的人,就像是当年与好友所做的五十年之约,他数十年如一日地守在玉茗山,守着那个可能永远不会有人来赴的约。

“我曾说过,要与你做一个更为漫长的约定。”

“可在真正分离的时候我却发现,别说是五十年,即使是片刻的分离也让我无法忍受。对于我漫长生命中不过是短短一瞬的时间,竟也让我感受到了等待的煎熬。”

“若是有什么法子,能将你一直绑在身边便好了。”






[诗礼银杏]

诗礼银杏坐在太师椅上,注意力却不在手中竹简上,而是随着手中的木质小鸟飘向了远方。

“为师有时会觉得,我虽有双足,但一直闭门读书,却更像是将自己禁锢在了矮小的木椅之上。看着你送给我的那只木质小鸟,偶尔也会产生随之飞出墙外的荒诞想法。”

“你出门已久,为师甚是想念。若是这只小鸟能带我去往你所在的方向,倒也不差。”

“唉……我又在胡思乱想了。”






[松鼠鳜鱼]

这个一直隐藏于阴影中的暗卫可能是离你最近的人了。

他就像是你的影子,无论你走去哪里,一回头似乎都能看到他隐于暗处的身影。

“保护少主,是我的职责。”

“不会有等待,无论少主去了何处,无名都会一直随行。”

“直到我死去。”





[鹄羹]

对于鹄羹来说,你一直是那个他从小看顾的孩子。

直到食物语被撕毁,你带着他踏上了寻找家人的道路,他才恍然发觉,在他缺席的那段时间,他眼中的那个小娃娃早就已经成长为了优秀的大人。

“我曾经缺席了你的过去,但我希望我能一直陪伴你的未来。”

“无论少主走到哪里,鹄羹都会一直在空桑等着你,直到你归来,为你拂去一身风尘。”







无关紧要的碎碎念:

up池抽到师兄后欣喜若狂,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QAQ

然后就想了想角色互换会是如何呢?不过ooc是一定的(。)德州那种理工男我就hold不住QAQ最后还是参考了一下他的故事用文科生的思维去写了_(:з」∠)_

可能会有后续。

最后说是抽到师兄后的激情产物,但其实师兄根本没有出场嘛hhhhh










真的是最后了,新食魂小龙人叫风生水起,不知道为什么我脑子里一直是“是谁在练太极,风生水起!”对不起hhhhhh我真的不是在迫害他!!_(:3」∠❀)_


评论(13)

热度(58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