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枝灯

换号去小号玩,勿念。

[食物语乙女向]关于礼物的那些事儿(良篇)

*食魂x你,女少主注意

*看礼物的说明引发的脑洞

*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



[饺子]

饺子偷偷将你提起过的你在《美味梦工厂》里一直得不到的男人放在了家园,每周007无休。

[粽子]

粽子闲暇无事时便会坐在凳子上绣香包,艾草香包有着安神辟邪的功效,同时也有相爱男女彼此赠送作为定情信物,不知粽子想赠送的人,是属于什么心情呢?


[汤圆]

羞怯又可爱的小汤圆一直是空桑的各位最喜欢调戏的对象,为此他圆润可爱的小脸蛋没少遭毒手,就连向来稳重的诗老师都曾经摸过他的头。

你送了他一条羊绒围巾,温暖而又柔软的围巾将他的小脸裹了起来,别人也不能再轻易捏他的脸了。却不知道小小的孩子正从围巾和帽子的缝隙里偷偷看着你。

如果……如果是少主姐姐的话……


[驴打滚]

驴打滚将你送他的明信片妥妥帖帖地收藏进了一本相册里。

总有一天,他驴打滚也会带着他的小姑娘走遍这些地方的!


[青团]

青团想和最喜欢的你一起去踏青,在明媚的春日里一起放你送的软翅风筝,然后一起坐在柳树下吃他亲手做的青团。

只有两个人,其他小伙伴都不带的那种。



[春卷]

永生花很美,可是在那个喜爱春天的小少年眼里,你才是最美的那朵永生花。


[猫耳朵]

温柔而又可靠的猫耳朵向来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大哥哥,此时这个可靠温柔的大男孩捧着你送他的鱼仔饼干,头上的猫耳高兴地抖动着。

“我这算是被您饲养了吗?”


[双皮奶]

双皮奶将你送他的润喉糖珍而重之地珍藏了起来,然后继续拉着你叭叭叭。

“这可是第一次有人送我礼物!而且还是少主送的,光是想一想就觉得幸福啦!怎么舍得吃掉呢!”






无关紧要的碎碎念:

一百多抽我终于把虾捞出来了,开心死了QAQ恋爱脑虾虾也好可爱啊直球boy。

可惜在up时限内捞出来了,之前威胁龙井“都是虾如果你不把虾给我招来就写你小黄蚊”的不起效了,唉。

祝大家欧气满满!!

评论(5)

热度(55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