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枝灯

换号去小号玩,勿念。

[食物语乙女向]关于礼物的那些事儿(尚篇)

*食魂x你,女少主注意


*看礼物说明引发的脑洞


*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


*越写越懵最后跑题(。)



[鹄羹]

虽然能从少主处收到礼物让鹄羹很开心,只是想起少女白色手套下布满烫伤和刀伤的双手,就让他忍不住心疼。

即使明白这是她身为食神之女的宿命,鹄羹也希望他的姑娘能更多地依靠他一些。


[太极芋泥]

太极芋泥自认聪明绝顶,就算身体柔弱,他的智慧也依旧能助自己的主公于万军之中取敌将首级。他翻开了你送他的《脑筋急转弯》,在略看了几题摸透了这些稀奇古怪的题目之后,摇着羽扇从容地答出了你提问的所有题目。

可是就算策士自诩智计过人,能看透人心,却也始终无法猜透他这位傻得可爱的主公的心啊。

太极嫌弃地将羽扇抵在你额头上,想道。



[煲仔饭]

又被你抓住了煲仔饭在树底下偷懒睡觉,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怀里还抱着你送的记忆枕头。

“唔……是你啊少主,你送的枕头枕起来很舒服哦?你也来试试吗?”

睡眼惺忪的少年一把把你拉进怀里,满足地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发顶,又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

[冰糖葫芦]

“是礼物!礼物!”冰糖葫芦举着你送的纸风车,开心地到处跑来跑去,手里的纸风车随着他跑动带起的风,呼啦啦地转着。

“小风车转得欢,招财辟邪保平安~”小葫芦抱着你的胳膊,“少主姐姐也要和小葫芦一样,平平安安!”


[蟹黄汤包]

蟹黄汤包不是很懂那个热情到有些傻兮兮的女人为什么会送他抱枕,不过看在她这么诚恳地祈求的份上,他只能“勉为其难”地收下了。

看着陆吾大脸形状的绵软抱枕,蟹黄汤包有点嫌弃地“啧”了一声:“和她一样,真蠢。”

不过在睡觉前,他犹豫地看了看那个抱枕,还是把它搂了过来。

他难得地没有梦到那片冰冷的江水,梦中看不清楚眉目的少女抱着他,温暖得像个太阳。



[鱼香肉丝]

嗯~赢得桌上游戏很简单,可是如果想赢得少主的心,那可是噩梦模式啊。不过聪明的欺诈师可不会被这点小小的困难打倒。

可是要怎么让少主相信,大哥哥的表白不是又一句谎言呢?

紫色头发的欺诈师将joker牌抵于唇前,苦恼地想。



[担仔面]

收到礼物的娃娃脸青年第一反应是“让少主破费了”,然后红着脸跟你道谢。

用防风防雨的材料制成的风衣,坚实耐用,款式简洁大方,一看就是少女用心挑选的礼物。

要赚更多的钱,然后才能保护少主呀!担仔面抱着风衣看着你离去的方向,日常在心中激励自己。


[片儿川]

“这种东西,怎么配得上川爷我?”虽然这么说着,但片儿川还是把你送的那个鸟笼带了回去。

第二天,你看到片儿川提着一个眼熟但是更精致,明显被人仔细保养打磨过的鸟笼招摇过市。

你:=口=


[羊肉泡馍]

少主就和我的小羊一样可爱,如果有一天我能够带她回家,我们一起用她送我的哨子和我的小羊们玩耍,那该多好啊。

咩咩咩~



[桃花粥]

“说好的喝了桃花粥就会带来桃花运呢?为什么你看这种东西能笑得这么开心啊。”你捧着一碗桃花公子特制养颜桃花酿,对着正翻阅《悲剧的诞生》笑得开心的桃花粥吐槽道。

“能想到送我这种东西的你才更应该吐槽吧。”桃花粥白了你一眼,“不过还不错,这才是整日沉迷于无用爱情爱情的痴男怨女们应有的结局啊——别乱玩我的桃花镖!割到手了我可不管你!”

“桃花公子你绝对是FFF团长吧!注孤生啊……嘶——我的手!!”

“你这个笨蛋,说几次了还不听!我这次是绝对不会给你遮瑕膏药了,让你不长记性!”



[月饼]

“这件披风是你对守护团圆的小英雄认可的象征吗?太棒了!下次行动时,我就把它作为英雄标志吧!”

“好——接下来也是要干劲十足呀!”

“哎呀!!别摸我的耳朵!!这可是真的!!”




(无关紧要的碎碎念:

断了几天写越写越懵最后忘了自己打算写啥(。)我在生产什么辣鸡啊噫呜呜噫QAQ


以及月上剧情过完了,橙子他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他好甜一男的!!!!!


评论(9)

热度(75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