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枝灯

换号去小号玩,勿念。

[食物语乙女向]追求对象是钢铁直女怎么办

*诗礼银杏x女少主,知乎体,没有脑袋的小甜饼

*“追求对象钢铁直怎么办,什么,你说我也铁直?”

*灵感来源于“当你有个钢铁直男的对象时是什么样子的”

*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







追求对象是钢铁直女该怎么办?

如题,正在追的小姐姐是个钢铁直女,花式闪避表白,总以为我真诚的表白是在和她开玩笑,苦练的撩妹100招也被她耿直地吐槽。是我平时的表现太不靠谱了吗?可我之前真的只是想要寻找我的MR.RIGHT啊,自从认识到自己真正的心意后我表白的对象只有小姐姐了嘛,为什么这样啦呜呜呜QAQ

小姐姐身边还有一群不怀好意的狼,要是大家能给我支个招赶跑他们就更好了!

5.7k人关注       64条评论

>查看全部2473条回答


匿名用户

谢……邀?

虽然不知为何收到了这个问题的邀请,但此事与我目前境遇却是颇为相似……希望也能有朋友为我解惑,不胜感激。

为了方便称呼,我们便唤她Y吧。

Y是我的学生。

当我意识到自己对她的心意后,我对自己是厌恶的……Y视我为师,为友,我却对她起了这般的污浊心思。每当看到她笑意盈盈地为我折来窗前的寒梅时,我都忍不住唾弃自己内心肮脏的欲望,却又抑制不住心底越来越盛的欢欣。

过而不改,是谓过也。这件事从一开始错误的,但我却甘愿将错就错。

自从确认了自己的心意,我便开始思考如何向其表述情意,说来惭愧,虽已是而立之年,但我对此事确实毫无经验。我为此特意去咨询了精于此道的同事,得知互赠礼品是增进男女感情的重要渠道。

投我以桃,报之以李。恰巧她不久前送了我一份心仪的礼物,我便开始着手准备给她的回礼。

未曾想到,她却是丝毫未领悟到我的意思,甚至,甚至在调笑我的手工不精……

[银杏贴画.jpg]

我的手工当真如此不堪吗?不过既然她这么说……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。我也应虚心学习,不断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。

对了,当今律令,师生恋情应是不犯法的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洛丽塔》是很适合我的书籍?似乎曾在白先生处见到过,多谢推荐,我会好好拜读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!!!!!!

我对Y,是纯粹的爱慕之情,绝没有生出一点不该生的龌龊心思!!!

而且Y已是花信之年,我与Y……罢了。

克己复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近日Y与她的师兄走得却是有些近了,师门和睦感情深厚虽是好事,但也要注意影响。

如今虽已不是男女授受不亲的时代,可还是需要注意距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才没有拿着40米的狼牙棒棒打鸳鸯,你们莫要胡言乱语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受了大家的建议,送了一只兔子给她。

……女孩子应该都喜欢这种毛绒绒的生物吧?

兔子很可爱,和她很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今天下午我送与她的兔子就变成了兔肉煲出现在我桌上了……

Y说,“我还以为S你突然送我兔子是想吃兔肉了却不会做呢。”

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近日天气越来越冷了,她是个畏寒的体质,课上也常常忍不住瞌睡。

是太忙了吗……改日去和焦医师给她拿一些安神药吧。

或者送她一副手套?

这里好像不知不觉变成了记录我与她生活的地方……大概是因为没有认识的人,可以任意倾吐内心情绪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是她的生辰,我送了她我亲手做的鸟儿,以勉励她心存鸿鹄之志,抟扶摇而上。

她却问我,送她这个的意思是要与她比翼双飞吗?

……是谁教坏了她!!!脑袋空空,不装孔孟,整日在想些什么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说,我错过了一个表白的机会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收到我送的手套后很高兴……只是“情侣装”是什么意思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Y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我就跑。

……是我平日太严厉了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听到她在和她的师兄说我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,都不像原来的我了。

傻弟子……想让你明白为师的心意还真是任重而道远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视尔如荍,贻我握椒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小杏居然也是会玩这个的性格www

原来他从这么早就对我起心思了!!!还嘴硬说没有!!虽然口是心非的小杏也很可爱啦!!不过为什么喜欢我还罚我抄书啦QAQ

谢谢大家的祝福!应各位的要求附上合照一张~

[脸部打了马赛克的少女搂着看不清脸的银发少年的脖子对着镜头比v字.jpg]





12k赞同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2.1k

今天s先生追到y小姐了吗:答主呢????我追了这么久的连续剧呢!!!

萝莉控最高死刑:我觉得《洛丽塔》是本很适合答主的读物

大吉大利今晚吃虾(提问者):呜呜呜我们的处境好像哦QAQ相拥而泣

星河滚烫你不如麻辣烫:仿佛看到了答主拎着40m狼牙棒在棒打鸳鸯

刀锋所指我心所向:30岁的老男人了还觊觎自己的学生,真搞不懂说萌的那些人,呕呕呕

斗气化马:我可能知道答主为什么会母胎solo30年了,情商感人啊[吃瓜.jpg]

大吉大利今晚吃虾(提问者):???为什么越看越眼熟????Y????S????

大吉大利今晚吃虾(提问者):果然是你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有本事抢少主你有本事出来啊!开门啊开门啊开门开门开门啊!!!

温酒炉上:我不关心别的什么感情问题,我只想问这图上哪个是老师哪个是学生???

皮皮虾我们走:xswl,兔肉煲是什么神奇操作

菠萝味盐汽水 回复 温酒炉上:看到前边时我冷冷一笑,觉得又是一个“分享你刚编的故事”,然后拉到了最后的照片……你告诉我你们一个30一个24????[黑人问号.jpg]这就是传说中的合法正太合法萝莉????

海螺嘟嘟嘟 回复 大吉大利今晚吃虾(提问者):看到评论区的提问人了,666,真是一出好戏

今天s先生追到y小姐了吗:麻麻!!!我搞到真的了!!!!







(无聊的碎碎念:

没啥,就是单纯的想搞诗老师,小老师的生日剧情也太可爱了8呜呜呜我永远喜欢小老师QAQ厨力爆棚一小时撸完

对空桑文化人爱得深沉.jpg

新来的文化人白先生卡池坠机,我哭得好大声(っ﹏-) .。o


偷偷 @空桑美少女活动主页 

评论(11)

热度(65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