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枝灯

换号去小号玩,勿念。

捞虾沉船后的美人鱼名场面

欧皇少主:非洲少主小姐,你好你好你好!请问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您的?


非酋少主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不要怕。


欧皇少主:我们是欧皇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


非酋少主:我刚刚在虾池捞吉利虾,捞了七十多抽,一根虾须都没看到,气得我游戏都没关就跑过来了


欧皇少主:吉利虾是哪一位?


非酋少主:不是哪一位,是新出的御品奶妈啊


欧皇少主:(画图)龙井虾仁


非酋少主:不是绿色的是橘粉色的,他是个奶


欧皇少主:(画图)虾饺


非酋少主:不是女装大佬!


欧皇少主:(画图)蟹酿橙


非酋少主:吉利虾啊!新池子抽没抽?就是那个呆毛是爱心的恋爱脑啊!


欧皇少主:明白,您继续说。


非酋少主:全部人都在抽,说他是空桑第一奶爸,三个技能都能奶,爽的一……


欧皇少主:噗嗤。


非酋少主:你笑什么?


欧皇少主:我想起高兴的事。


非酋少主:什么高兴的事?


欧皇少主:我刚刚抽到了吉利虾。


欧皇少主2:噗嗤!


非酋少主:你又笑什么!


欧皇少主2:我也抽到了吉利虾。


非酋少主:你们抽到的,是同一只虾?


欧皇少主:对对!噗嗤,不是,是一个池子里的虾


非酋少主:喂!我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
欧皇少主:(忍住)咳,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吉利虾,他厉害吗?


非酋少主: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,他就是那种……很可爱的,他的呆毛会比心,他性格很恋爱脑,天天想着找情缘……遗憾的是那天魂芯扔得太快,我没来得及摸到他的虾须。


欧皇少主:噗嗤。


非酋少主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


欧皇少主:我刚抽到了吉利虾。


非酋少主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
欧皇少主:非洲少主小姐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不如这样,请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消息,马上通知您。


非酋少主:行,你们赶紧查,记得多带点魂芯,虾池很毒的!(出门)


欧皇少主:(狂笑)哈哈哈哈哈


非酋少主:(推开门)?


欧皇少主:非洲少主小姐,请问还有什么事吗?


非酋少主:(出门)


欧皇少主:(狂笑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非酋少主:?


欧皇少主:非洲少主小姐?


非酋少主:(摔门而去)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是的,这里是一个七十多抽沉船虾池的非洲少主……虾池太毒了,公告上大半是别的御,出虾的倒是没多少,歪的一批……


评论(11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