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枝灯

换号去小号玩,勿念。

[食物语乙女向]槲寄生下

*鸡茸金丝笋x你,今晚看到圣诞来信后的半小时激情摸鱼

*“槲寄生下的祝福”

*双向暗恋前提,很短小

*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





今天是圣诞节。

虽然是舶来节日,但空桑的大家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热闹起来的机会。于是在留洋归来的鸡茸金丝笋的带领下,圣诞party就这么红红火火地展开了。

街上各处都挂上了缤纷的绶带和彩灯,路边的树木被妆点成了圣诞树的模样,孩子们戴着圣诞帽大笑着呼啦啦地一涌而来,一人在你脸上亲了一口后又笑着跑走。

你摸着脸无奈地摇了摇头,看到了陆吾给你送来了一封信。

“这时候会是谁送的信……小笋?”你拆开信,看到了熟悉的字迹。

陆吾舔了舔爪子,摇着尾巴说:“是呐喵,等他写信等了半天,这个孩子真是不坦率喵。”

你抱起陆吾,边走边看信上的内容,顺手撸了一把它的屁股:“这样子的小笋不也是很可爱吗?”

陆吾哼哼唧唧地挂在你手上翻了个身:“我老人家真是不懂你们年轻人喵。”

“所以你才会单身到现在?”

“……闭嘴喵!!!” 



 平时热闹的餐厅此时却空无一人,巨大的圣诞树立在中间,树身上挂满了小彩灯和各色礼物,小小的红色浆果点缀在其间,看起来分外可爱。

身材纤细的小少年站在树下,捧着花束来回踱步。他并没有穿平日里常穿的那身骑士服,而是换了一身更为正式的服装,只有以金丝织就的金红披风依旧耀眼。

他在树下来回走着,似乎是想要通过这种行为来缓解内心的紧张情绪。

“她怎么还没过来……是有事在路上耽误了吗?可恶。”

“难道是被人拦截了?”

“不会是被发现了吧。”

“啊啊啊可恶可恶可恶啊!!!”

你有些好笑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意料之中的看到他惊吓到头上的竹笋装饰都要惊起的模样。

鸡茸金丝笋像只炸毛的猫咪一样猛地回头,怒气冲冲似乎是要说什么的样子,却又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间卡住了。

“仆……仆从……”

“怎么啦,小少爷?”

你笑眯眯地看着他,直盯的他脸越来越红,最后脸蛋红得像是熟透的番茄。

“你……你怎么没穿我之前给你的礼服!”

你闻言捂着眼睛开始表演:“呜——我可是一看到你的信就赶过来了呢,你居然还在纠结我没有穿礼服,真是太伤心了……”

他看到你演技拙劣的假哭,慌张道:“本、本少爷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你张开捂着脸的手,狡黠一笑。

“虽然没有穿礼服,不过跳舞这种事,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哦?”

鸡茸金丝笋手中的花束掉到了地上,表情因为大脑运载过量导致一片空白。

“这么美好的夜晚……不邀请淑女来一支舞吗?先生?”



不知道是不是灯光太过模糊,还是此时的气氛过于暧昧,你看着少年金红的眸子,只感觉不管是路上缤纷的彩灯,或是天上闪烁的繁星,都不及少年眼中的光。

一曲舞毕,鸡茸金丝笋却没有放开搭在你腰上的手,反而是低下头,凑近了你的脸。

你甚至能看到他右眼下那颗细小的泪痣。

“仆从,你知道圣诞节,两人站在槲寄生下是什么意思吗?”

他用另一只手按住了你的后脑勺,闭着眼睛满脸通红地吻上了你的唇角。

“所以……不可以拒绝……”  



你看着他亲完就捂着脸蹲下身的窘迫模样,只觉得心中无奈。

为什么总感觉我们好像拿反了剧本?

你也跟着蹲下身子,歪着头问他:“小笋这是……在向我请求交往吗?”

笋球球没有动。

你从地上的花束中抽出一朵白百合,簪在了他的发间:“我答应了。”

向来注重个人形象的小少爷此时一个屁股墩坐在了地上,抬起一双通红的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你。

“哼,本少爷就说,以我的魅力,你是不可能抵挡的……”他昂起了头,又是平时那个骄傲地像只小孔雀的小少爷了。

你捧着他的脸,抵住了他的额头,唇角微勾。

“小笋,关于圣诞节的槲寄生,还有一个传言呢。”

“在槲寄生下接吻的情侣,将……唔——”







(碎碎念:

摸完了,爽了

小笋果然是福公的弟弟,太会了噫呜呜噫(๑╹◡╹)ノ♡

所以你什么时候回家!!!

评论(8)

热度(2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